洛雪如梦(高一废物版)

他们说美好的东西就是用来毁灭的。
但我就想守护世界上的一切美好。
我想守护你……
我的流萤。

种花家咒术师今天回国了吗 2

all向,长篇连载,可能会ooc,内含自创角色,xxx代表你的名字。



就在你满脸大写“我傻了”的时候,“羽毛球”和“海胆”走到了你们面前。你终于看清楚,这不是成精了,而是有着杀马特头发的人,而且在他们身边还有一个橙毛和一个粉毛。

霓虹人真会玩……等等!

你还发现这个白毛还带着一个黑色眼罩,难不成……他是个盲人?哇噻,身残志坚,这个白毛大叔厉害了!就在你用崇拜的目光看着白毛大叔的时候,他们停在了你们面前,开口就是日语:“-*\&&\,+”

你,满脸问号。白若夕警惕地把你抱紧,试图把你藏起来,就像藏起珍宝一样。你灵机一动,打开手机翻译app,颤颤巍巍地输入:“请问您们是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师生吗?”

对面看来也注意到了语言不通这个问题,其中一个粉毛男孩子迅速拿出手机,打字:“是的,欢迎你们,我是虎杖悠仁。”

但白若夕依旧警惕,她一只手接过你的手机,另一只手抱着你,打字:“你们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们就是?”

不得不说,白若夕这个样子太可爱了,像小猫保护心爱的玩具,不让人靠近。

你:哈斯哈斯

那个海胆头男孩似乎没想到白若夕会这么,皱了皱眉,但还是掏出了学生证递了过来。

笑死,根本看不懂。

就在这么尴尬的时候,金沐走了过来,他把他手机上的一张照片给你们看:“这是朱主任刚刚发过来的,说是这几个人回来接机。”你无语,朱主任您可真靠谱啊。

照片上有四个人,分别是白毛、粉毛、橙毛、黑毛。

破案了,就是眼前这四个。

你:朱主任,我真TM谢谢你,给咱留了这么大一个社死现场。

你尴尬地从白若夕温暖的怀抱里钻出来,结果手机打字:“是的,我们就是,我是种花家咒术第一中学初中部的xxx。”

白若夕感受着空荡荡的怀抱,不满的嘟嘟嘴,也掏出手机打字:“我是白若夕。”

就在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谭昊熙凑到了你面前,指着app上的一个地方对你笑着说:“xxx同学,按这里的话可以语音输入哦。”

你一听,立刻按了上去并开口:“初次见面。”

翻译成功了!

你快乐地与谭昊熙击掌。

那个橙毛小姐姐忽然冲过来,急急地把手机放到你眼前:“初次见面!我是一年级的美少女钉崎野蔷薇!”

哇噻,继白若夕之后又一个漂亮小姐姐哎~

而那个刚刚递学生证的海胆头小哥哥也把手机递了过来,上面有三个字:伏黑惠

鉴定完毕,这位同学是个酷哥。

就在你们几个学生其乐融融的时候,那个白毛盲人大叔做西子捧心状,故意颤抖着双手把手机放到你们面前,上面有一行令你感到一阵恶寒的字:“嘤嘤嘤,新同学们竟然无视了老师我,老师好伤心哦~”

你:这大叔还正常吗?

就在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起的时候,金沐推了推他的金框眼镜,对你们几个说:“据我所知,霓虹咒术界的最强五条悟是白发蓝眼,蓝色眼睛就是传说中的六眼,可以看穿别人看不见的信息。而且据说五条悟现在就是戴着黑色眼罩的,并且在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任教,也许我们面前这位就是。”

艹。

就离谱。

你是说眼前这个看着就不靠谱的大叔是霓虹的最强?

你:我现在回国还来得及吗?





评论(7)

热度(63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