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如梦(高一废物版)

他们说美好的东西就是用来毁灭的。
但我就想守护世界上的一切美好。
我想守护你……
我的流萤。

种花家咒术师今天回国了吗 3

all向,长篇连载,可能会ooc,内含自创角色,xxx代表你的名字。


就在你准备拖着行李箱飞回种花家的前一秒,五条悟拦在了你们面前,笑眯眯地说:“新同学们为什么不解释一下为什么老师的六眼看不透你们身上的信息呢?


听到五条悟话的一瞬,虎杖悠仁、钉崎野蔷薇还有伏黑惠都一愣,然后一脸好奇地盯着你们。


az,都忘了这个事了。


你沉默一秒,然后与金沐尴尬对视。


艹。


金沐看局面一下子尬住,皱了皱眉头,轻轻地问你们三个:“说吗?”


白若夕咬咬牙:“现在的情况,似乎也不能不说了吧。”


谭昊熙和你对视一眼,对方是霓虹人,他们的祖先可是侵略过种花家的,还犯下了累累罪行,这还是你们这学期刚细学的历史知识,要说对对方没有警惕心,那是不可能的。


虎杖悠仁发现气氛忽然尴尬,挠了挠头,打了行字递过来:“没关系的,其实不说也没问题的!”


你看着眼前这四个人,看着你们中年龄最大的金沐说:“金沐学长,我记得在侵种花战争中,有一个霓虹宰相曾向种花家道歉,而且这个宰相的家族成员中没有一个参加了战争,也许霓虹人里也是有好人的,这也不是什么重要的秘密,干脆告诉他们得了。”


金沐皱眉点头,然后在手机上打字然后递过去:“我在种花家就已经知道五条先生您的六眼可以看穿别人身上的信息,而我的学弟谭昊熙是个炼器师,就是这位个头不高性格还行的同学。我让他在出发前给我们每个人配了一个可以避免信息泄露的咒具,而且这个咒具有专门炼咒具的老师帮忙加固过,所以您看不透我们的信息。”


五条悟摸了摸下巴,故作沉稳的点了点头,然后夸张地“哇”了一声,说:“小同学还真是厉害呢!竟然还会炼器。不过,厉害的小同学们快陪老师去甜品店买今天的限定甜品吧!”


你一阵无语,平静地用中文吐槽:“哪有老师一见面就让刚来的还人生地不熟的可怜交换生们去买甜品啊?”


伏黑惠皱眉对五条悟说了什么,反正你们没听懂,而钉崎野蔷薇对着五条悟亮了亮拳头,然后飞扑到你身边,把手机上刚刚打完的那句话给你看:“不用理他,这个失德教师就是这样的,刚刚来接你们晚了就是因为他把我、虎杖还有伏黑拖出去买甜品。”


你看了之后,紧握钉崎野蔷薇的手,带去一句翻译:“你们真的辛苦了!”


白若夕看着自己卡哇伊的闺蜜这么快就和那个霓虹女生粘在一起,有些不爽,正欲走过去把你和钉崎野蔷薇分开,金沐就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让xxx学妹和霓虹的同学打好关系吧,我们总不能一直不和他们相处,xxx这样开朗也不是坏事。”


谭昊熙看着宛如社交牛逼症附体的你,笑着说:“xxx还真是厉害呢,就算在霓虹也可以飞速交到朋友。”

虎杖悠仁看着你和钉崎野蔷薇笑作一团,也凑上去:“xxx同学,你们在笑什么啊?”

你看着虎杖悠仁,眼中同情的光芒似乎要闪瞎虎杖悠仁的眼,他隐约感觉接下来的话会令他吃惊。

你看着这位粉红头发的同学,深情地说:“虎杖同学,能在五条悟手下活这么久,你们真的太不容易了!”

虎杖悠仁的预感成真了,因为你说出的话的翻译确实让他大吃一惊。

虎杖悠仁急忙摆手:“没有啊,五条老师其实很靠谱的。”他忽然想起你听不懂日语,于是又用手机翻译了一遍。

你看着这位仿佛大脑不太好使的同学,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而与钉崎野蔷薇来天:“钉崎野蔷薇,你的头发颜色是天生的吗?”

钉崎野蔷薇爽朗一笑:“你不用叫我全名,那样也太生疏了,叫我野蔷薇就行了。我的头发是我后来去染的,不是天生的哦。怎么样,是不是超像女明星?”

你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嗯嗯嗯,野蔷薇真的超级漂亮!一点都不比那些女明星差哦!”

钉崎野蔷薇笑得更开心了,拍拍你的背,大声笑道:“还是你有眼光,比那两个臭男生好多了。”

就在这时,前面的五条悟忽然停了下来,指着前面的甜品店说:“小同学们,就是这家店哦,这家店的甜品可是超级无敌好吃,快帮老师买那款每人每天限买一个的小蛋糕吧!”

看着五条悟手机上的翻译,你一阵无语,和白若夕他们一起走进店里,每人买了一个小蛋糕,算了,就当上贡吧。

在你们把小蛋糕交给五条悟后,这货立刻心满意足地用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吃起甜品,而白若夕则拉着你的手,在货架前挑选心仪的甜品,你们选了一个好看的红丝绒蛋糕。就在你准备买单时,白若夕制止了你的行动,她自己倒是掏出手机潇洒地买单。

你们拿着那个红丝绒蛋糕走回其他人身边,就在五条悟要故作感动和钉崎野蔷薇要说你们太纵容五条悟前,白若夕淡定地打开蛋糕盒,用店里附赠的小勺子挖了一口蛋糕送到你嘴边,你也顺从地张嘴接受她的投喂。

几人寂静。

伏黑惠扶额:“我不知道是该先吐槽她们态度太平静还是她们动作太熟练了。”

反正你和白若夕又听不懂,你们就旁若无人地吃完一个红丝绒蛋糕,当你平静地擦擦嘴然后帮白若夕收拾完剩下的垃圾时,钉崎野蔷薇凑了过来:“唉,你们好像很熟练唉,是在你们国家的时候经常这么做吗?

你淡定点头,笑着对钉崎野蔷薇说:“是啊,若夕经常会带一些零食啊甜点啊到教室,她一直不怎么吃,倒是经常喂给我吃。”

看着翻译,钉崎野蔷薇沉默一秒,然后激动地说:“这就是种花家的jk的日常生活吗?!”

你连忙摆手:“不是啦不是啦,我们班上好像只有我和若夕会经常这么干,而且我还是初中生,不算jk哦。”

一旁的谭昊熙走过来,忍着笑对你说:“难怪我之前总听到有同学说一班有两个女生经常在午休的时候互喂蛋糕,我还不信呢,原来就是你们两个啊。”

钉崎野蔷薇一听翻译,两眼放光:“我也想去种花家学习!”

你急忙辩解:“不是互喂蛋糕啦,其实一直是若夕单方面投喂我,不知道为什么,若夕自己不吃。”

白若夕走过来,一边揉你的头,一边把手机放在你们面前:“我不喜欢甜的,不过看你吃的那么开心,我也就很开心了啊。”

一旁被无视许久的五条悟清了清嗓子,说了句话,你们一起看翻译:“同学们,不要聊天啦,快跟老师我会学校吧!”

你跟着大部队来到附近的停车场,好家伙,五条悟直接带你们坐上了豪车前,打开车门,让你们几个孩子挤后坐。

虽然车很大,但你们到底有七个孩子,还是有点挤,你被钉崎野蔷薇强行拉到了霓虹同学之中,右边紧贴野蔷薇,左边紧贴酷哥伏黑惠。

车上,你和野蔷薇聊种花家的学校生活聊得热火朝天,你忽然往左边看了一眼。

这一眼不要紧,但你却发现,酷哥他——

他的耳朵竟然很明显的红了!

评论(9)

热度(5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